2009年10月21日

Windows 7 is the shit



 Windows 7用起來真的很爽
很快很迅速 跟幾分鐘前的Vista比起來有天跟弟那麼大的差別
或許是我吧 但我的Vista也才剛剛從灌
還是很不能接受Vista的速度說
另外原本已經掛掉的dvd-rom居然好了耶
太神奇了 我還以為之後都只能用usb drive來傳送檔案說 =)
還有因為之前的灑水事件我的laptop的數字鍵已經無法使用
加上中文輸入法也在那附近T^T
只好都用另一台laptop來聊msn或更新blog
不過今天就跑去未來商店抓了一個最便宜的usb keyboard
想說試試看說不定只是硬體壞掉
來外接一個鍵盤應該還是可以用
結果真的耶!!!!可以打字的感覺真好 呵


我想事情是會變好轉起來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ILoveBlog6】

【ILoveBlog6】
【ILoveBlog6】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a photography newbie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