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

最後一次

真的說再見了
心裡面的難過
我想沒有幾個人能懂
看著桌上的照片
心頭上一陣酸
為什麼我的生活不能夠快快樂樂的呢
朋友說
很簡單就開心阿

想了想那不是我常常跟別人說的話嘛
或許人在事外
可以看得更清楚
一句"Goodbye"
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
但明知道這樣下去
對雙方不會好

難得的勇氣
這種感覺很不好
不想要談戀愛了
以前都知道談戀愛會受傷
也都有心理準備
但我發現慢慢的
我經不起這種傷害
心靈身心已經有種傷痕累累的樣子
可以嗎
我不是好男人
請好女孩離開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ILoveBlog6】

【ILoveBlog6】
【ILoveBlog6】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a photography newbie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