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

我不需要Tiffany


聽到薛凱琪的名字
有股默默無名的感傷
是因為方大同跟她的合唱嗎
不懂
最近的情緒反覆無常
不知道自己感情上要的是什麼
更不知道人生需要的是什麼
婚姻?家庭?事業?小孩?
現在的我只會是偷偷躲起來
逃避現實生活的一切
我知道遲早要去面對

過這樣的日子好累
要找一個價值觀一樣的女生
真的很辛苦
要找一個個性很合的女生
很辛苦
人是否要求的太高
或是
人是否真的需要這些
沒有這些雜事人生是否就無趣
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不需要Tiffany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ILoveBlog6】

【ILoveBlog6】
【ILoveBlog6】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a photography newbie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