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

過了好久

好久沒po了
而blog挑戰也沒了
因為過去的幾個禮拜我大病
病厭厭的窩在房間裡躲在床被裡
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


11月也快結束了
2009年也快結束了
還能做些什麼
感覺今年比去年更糟糕
一直往下滑的趨勢
這樣不是很好

現在在看東京塔
男主角大學也是讀的亂七八糟
但聽到媽媽病了後
開始奮發圖強
而我不想要這種的刺激來激勵我
我希望我真的能去了解
而真的開始好好為自己的將來努力
或許現在是我的低潮

我想過去也沒那麼糟過
不想在低下去了
再低我看都要開始挖洞了說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ILoveBlog6】

【ILoveBlog6】
【ILoveBlog6】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a photography newbie T^T